close

 

由於清姬無法觀看工會網站. 所以將攻略與一些注意事項貼在此,希望大家能事前觀看而不要臨場時手足無措

 

 

在團隊部份希望大家保持輕鬆但嚴謹的態度,一個愉快的團隊絕不會建立在不斷的滅團之上。

所以請大家做好自己負責的工作有事情請跟我反映, 勿在團隊裡互相指責,就算那是事實, 這些事請讓我來做。

我不希望有人在團頻說些有的沒的 ,既然我帶團 那成敗我負責  有事跟我反映勿僭越的指揮,我會虛心接受

大家的意見與各種不同的戰略.但請尊重我的權責

 

附魔、藥水、食物這些基本方面我想大家不用再我提醒

如臨時有事無法配合出團請事先告知。在團隊行進中也請以團隊為優先,除了現實的事外請勿因為自己的好惡

恣意妄行置團隊不顧

 這個網站上的攻略請出團前看過,就算不了解全部也必需了解自己負責的部份

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寫的這麼細的原因,希望大家做好自己負責的工作 .讓出團變成是一件愉快的事

 

 

 

謝謝大家" 2009/4/18  13:3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v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